這一兩個星期,館內因為空間不夠在大挪架,把近8萬本罕用的書移到密集書區中~~這8萬本書得找出來,還得將它的保護膜重貼換成不同顏色滴....再將要移的書先移出來後,剩下的要全部重新調整架位,聽起來就很可怕吧!

本組很榮幸地分到西文圖書近3萬本,媽呀....貼到是天昏地暗,搬到是手腳發軟.......除了館內的之外,還要處理系所移轉回來的書,館內地下一樓堆滿的書,辦公室也被書給淹沒了。可憐的是另一組的,還得將我們找出來貼好的書,一一地搬到密集書區裡,累到是我們的男工讀生都要昏倒了。

這當中也有段好笑的對話:話說有一天,我們組的男工讀生出現在辦公室來打工....

組長:孟X,你來了喔~~(很興奮),你今天要做到幾點?我們很需要壯丁幫忙呢~~
孟X:(聽到時很惶恐的樣子)...可是....我不是壯丁ㄚ~~
組長:沒關係,那好歹也是個"丁"呀~~

當下聽到的人都笑翻了,大概孟X同學臉上出現很多條線吧~~~~

我想大部份館員都很少有機會真的浸淫在書海裡吧!我還真是幸運呢....當然要拍起來當紀念囉....不過照片裡都沒有我啦!我是小狗仔都偷拍辛苦工作的人啦!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lu1230&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