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米漿媽要回家時,一踏上摩托車

Ray : 媽咪車子快沒油了

Melody : 經過加油站時提醒我一下

Ray : 經過再提醒你不就來不及了,那就過了ㄚ....

Melody :......那就快到的時候提醒我一下

結果,這小子就一路喊著媽咪加油  媽咪加油  媽咪加油

一路給我喊到加油站才停

林小睿,這不叫提醒,應該叫跳針吧!!!

**********************************************

米漿媽今天說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好玩又好笑

話說某天米漿媽幫我帶Mina到Ray出生的那間診所打預防針

(Mina沒被那間Ray常看的陳醫生看過,那個陳醫生也沒看過米漿媽)

結果陳醫生問米漿媽說妹妹有哥哥對嗎???我覺得她跟我以前常看的一個小朋友長的好像喔~~

是兩兄妹真的有長這麼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