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我預期的豆漿先生忘了今天是啥日子,還笑我說愛記些有的沒的日子。可是很重要嘛~~10月21日到底重要在哪???他想半天還是不想理我,我只好哀怨的上網公告了。

14年前的10月21日此時,正是我們在新翠谷bbs上第一天聊天的日子ㄚ~~想起來了沒~~

還記得第一次聊天是因為那時的我很迷Andy Liu,他沒事取個Andy,就這樣搭上了~~
從這一天起,每天的行程就是上課、下課、計中,不到計中關門是不回家的,因為回家上網要花錢(那時只有撥接ㄚ~)。

ps.不要跟我說14年太久忘了……嗯…好吧…我承認還真是有點久….一轉眼就14年了,原來我離大一生活這麼久了~~好可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