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接到大姐的投訴,這次不是說Mina又跟Austin搶東西,或是抓傷Austin.這次被投訴是因為Mina太貪吃了~~

對話是這樣的 : 

妳女兒真的很貪吃...

她喝她的奶,我餵Austin吃粥

結果,她喝完她的奶,我兒子不吃粥,她連我兒子的粥也吃了

重點是,我在吃吐司,她在我面前一直哎哎哎,我又拔了幾塊給她吃

現在吃得很飽,呼呼大睡中...

 ***********************************************

當媽的我聽到是一整個笑翻,Mina從在肚子裡就吃不飽ㄚ~~因為媽媽都沒空好好吃讓她吃飽

所以現在只要人家在吃東西,她都會一付很渴望的樣子

不過還好,她跟爸一樣,吃了都不會留身上,她只有臉胖胖像媽一樣,但身材可好的呢...

臉胖的問題應該大一點就會消了,因為Ray也是這樣,現在臉小的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