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知道新老闆接任的消息後,我就一直等著被約談,但一直到下班都沒有消息

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很悲慘的夢.......

夢裡我跟各位組長跟老大們去一個地方聚餐,之後就各自返回工作崗位

在回程的路上,我反抗了.....因為我不想要回去那裡,於是我落跑了

中間遇到第一個人是現任老闆,他抽著煙大聲地吼著我,還不快回去跟上某大姐的腳步

我只能假裝說好,當然遠離了他之後,我又進行了第二次落跑......

結果被鄭小祥跟他的組員地毯式的搜索抓到,還被拎回辦公室坐在位子上

突然間,我的位子升起一個柵欄,只有個像當鋪兌換的小窗口

下一秒,窗口後就排了一張張的A4紙,第一張上面寫著期末考核表,第二張寫著100年推廣計畫....

我絕望地趴在桌上就嚇醒了

真是太可怕的夢了~~~希望我的結果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