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就要結束了,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但總歸來說還是幸福的一年。

2009年的12月我們家有了第二個小天使—Mina。我常說Mina是帶來好運的天使,因為有了她,我們開始尋覓新家,因為終於有住不下了的好理由,在Mina出生的前一兩個星期,我們找到了新窩,就在公婆家樓上,我們也不用買車位,雖然是中古屋,那還是無損我們的幸福。在付完第二期款項後,Mina就出生了,等坐完月子,剛剛好交屋開始整理房子, Mina滿4個月的那天,就是我們的入厝日,2010年的一開頭一切都很順利。

2010這一年家庭旅遊足跡到了南投日月潭、台中以及台東。第一次住到了讓人身心靈都感到寧靜的涵碧樓,第一次Ray體驗了高美濕地與招潮蟹,第一次Ray到台東出遊就交到了好多朋友,當然對Ray來說終於第一次坐到了飛機(雖然只是國內線),每一趟旅程對我們來說都有著豐富的收獲。

8月的到來也是我們家大變動的到來,我們兩夫妻同時在這個時間點轉換了工作崗位,即使這個變動我並不是欣然接受,雖然我還是得努力地苦撐著,但畢竟也是另一種成長與學習。豆漿更在10月又轉了一次工作,不過我覺得他變得更快樂,也許是回到他熟悉的環境,更有著很多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11月也因為豆漿工作也需要用車,所以我們家又多了一台小車給我開。這一年花的錢不少,但都是省不了的,所以還是得花下去囉~~

在歲末的耶誕節Coul帶來了超好吃的BLACK AS CHOCOLATE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讓Ray一整晚HIGH不停,這應該也是第一次在耶誕夜有耶誕老公公來家裡送禮吧!!

當然每年年底我都會收到幸福的三合一大禮,今年是cartier三環戒,這也是我們結婚七年來第一次買了對戒,除了結婚時買的那一對外,還真沒再買過對戒了哩~~2010就剩幾天了,我很高興地回想我這幸福的一年,也希望往後的每一個日子都是這樣的幸福,大家也都要一樣,每當回顧時都是滿滿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