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來因為職務的調動,在工作上不順又忙到翻,奶量頓減只剩三分之一,白天常常忙到沒有空去做便當,晚上累到常陪睡後就一覺到天亮,加上Mina又開始了她的第N階段的厭奶期了,思考了許久,雖然Mina比哥哥的待遇好的地方,也就只有喝母奶這一項了....Mina也快九個月了,現在我要追奶也是可以,but還是該讓配方奶來幫忙了~~還是就這樣決定吧!!

之前出外時有嘗試讓配方奶出動,不過Mina一嘗就睜大眼,再來就是搖頭搖頭,心裡喊著這不是我的ㄋㄟㄋㄟ~~亞培的效果是一次120CC,Mina只肯喝30-50CC就會生氣了‧決定了要告別這個職稱後,我就積極研究各家配方奶,畢竟BABY奶粉的評估,是四五年前因為Ray我才研究,隔這麼多年,市場上還是有些不同‧不比則已,一比驚人,現在的嬰兒奶粉除了以添加物之外,價格也是不得不考慮的,一瓶900g要價970元的天價奶粉也是有滴,很可怕阿~~平均一星期一瓶,一個星期的伙食費就要4千大洋,再加尿布副食品,也是很可觀的一筆錢阿~~這時後就覺得母奶餵久真的有省一點錢~~

看了一堆奶粉,也試過亞培,最後決定讓Mina試試Ray之前的奶粉貝比卡兒,現在有出新的添加DHA跟AA還有葉黃素的金選貝比,聽到係金A就知道比較貴啦!金選的比一般的貴了一百元左右,一瓶650元‧跟Ray之前喝的時候的價格真的差很大阿~~昨天出門就試著讓Mina嘗嘗,沒想到第一次試就獲得Mina小妞的喜愛,120cc一次喝光光,晚上睡前也讓她試一次也是一樣喝光光,現在溫母奶她都不見得有這麼捧場哩~~所以奶粉只要孩子喜歡就好,不見得貴的就接受度高或是適合,這樣我就找到要來幫忙的牌子了,不過庫存的母奶還是要讓Mina喝光,應該可以撐到九月,就讓我保留有餵全母乳九個月的事蹟吧!!不是號稱喔~~

下個這樣的決定後,雖然我還是會很猶豫,不過是該要有點取捨了,也許真的很可惜,可是換個角度想,吃了近九個月的母奶,也算對得起小妞了啦!!米漿我真的有認真對待母乳媽媽的職稱,現在開始要更認真地對待職業媽媽這個封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