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的路上,目睹了一個車禍,看到的當下我的心跳一百,緊張又擔心地落下淚,兩台摩托車的對撞,年輕人沒事,但老婆婆卻頭朝下的倒著,動也不動,我好心急可是我卻無能為力,我能做的就是手機迅速報警。

要繞過車禍地點時,年輕人卻在抬動老婆婆,我心急地搖下車窗大叫著不要移動她,高中的護理課教說千萬不要任意地移動傷者,免得傷勢加重,尤其是傷者意識不清的狀況下更不可以任意的移動,我的觀念應該是沒有錯的吧!!礙於後面的車潮,我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了,希望救護車快快來,希望老婆婆沒事,好希望~~老婆婆一切ok

ps.在我繞過去的同時,對向車道有一台警車,警車不可能沒看到這個車禍,因為擋住了兩個車道,而且是在十字路口的中間,可是警車卻沒有停下來協助,是因為什麼原因我不知道,但總覺得有點生氣.....人民保姆應該要隨機一點協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