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慮上班路程遙遠,同事們都很擔心我開車往桃園的路上突然要生,很認真地幫忙想如果真要生,哪條路線或醫院最方便.其實每天這樣開車往返也是有點累...胖子行動還是多少不便,所以從25日就開始休產假囉~~不過,到今天好像還是沒啥動靜哩....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不知是我太累還是怎麼著,覺得小Mina的行動不是太明顯,所以早上送完林小睿上學後,就到家附近的婦產科檢查一下.原來是因為我的肚子太擠了,所以小妮子也懶得動,醫生檢查了心跳ok,順便也量了頭圍ok,而我一直不知道的體重也終於揭曉,約有3200公克左右.嘩~~一聽到還真有點嚇到我,小Mina現在39週多,到30號就滿40週,現在就有3200公克了....那到生也是不小了哩....不要跟林小睿一樣3400,好難生的耶...

 

同時醫生也說了一個消息,小朋友胎位是正的,但臉是朝上的.這可讓我一點都聽不懂耶...醫生說臉朝上也是可以自然產,通常小朋友在生產時會轉向應該沒問題.但上網查了大家的經驗,好像也是有人因此吃全餐的耶...我應該不會這麼幸運吧??我也不想這種幸運哩....

 

看來應該要來請註生娘娘幫忙一下,讓一切順利.小Mina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