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來更新網誌了,還被親家唸說第二胎網誌不寫,連超音波照都沒有….我承認,我是懶惰的媽咪

 

20周左右,害喜的狀況不時還是會發生,讓我很怕我變成那種到生還在吐的媽媽,有加上之前咳到誇張到不行的程度,讓我一直都維持不動的體重,這樣也是好的啦!反正我之前積太多在身上,這一胎也不能胖太多.比較慘的是還是會有出血的狀況,醫生檢查是說胎盤比較低,所以還是得多休息多平躺,看大一點是不是會好一些.

 

22周產檢前,這樣不良狀況莫名地就消失了.尤其是咳嗽,真的咳到會尿失禁的程度,莫名地也好了,所以醫生推斷有可能是因為懷孕引起的體質過敏反應,因為我除了咳沒有其他的感冒徵狀.好吧!就這樣解釋也行啦!反正都好了….

 

7/27的產檢,肚子裡的baby才乖乖地讓[人照出性別,確定是正宗的可愛小米漿啦~~之前怎麼也不給照…..不過這一胎大家都說我生女的,還真的是呢可見我是真的有變美啦~~~哈哈,上一胎從一開始大家都說是男的,後來問了一下,有老實人跟我說上一胎我氣色差就算了,真的變很醜~~~~這也太老實了吧~~

 

懷女生有差,連從來沒吃過的珍珠粉都買了,櫻桃也嗑了不少,姨婆還三不五時地燉個木耳蓮子湯來養養小妮子,大阿姨還託人從美國空運DHA來補一下,小米漿呀~~大家可是對妳期望很高呢~~當然,媽咪我也會努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