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24Ray上中班的第一天,雖然放了三個星期的暑假,但前一天有跟米漿約好今天起床不會盧會乖,真的,今天有說到做到喔~

 

當然也不盡是很甘願的啦!還是有假哭一下說可是我會很想你耶~~雖然很假,但對做媽的來說還是很高興的啦~~

 

到學校後沒上暑期安親班的同學個個明顯心情不好,哈哈….Ray也是,但不哭鬧就是了.陪著換了室內鞋,來個大大的擁抱,就很甘願地跟我掰掰了,還自己開了門進教室呢….Good job, Ray~~

 

跟老師小聊了一下,沒想到今年有這麼多新生都安插到班上來(10個耶~),舊生不過也才8,我跟老師都有點小憂慮,這樣課程要怎麼教??畢竟舊生已經有半學期的基礎了.老師也說她也是不久前才知道這樣的安排,米漿在想,我是不是該跟學校反應一下…….可是又很猶豫這樣會不會變成麻煩人物…..再觀查個幾天好了,只要Ray適應沒問題,我想課業上我也就不過於要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