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在之前就通知我們有這樣的一個說明會,這可是我生平的第一次家長說明會耶....會興奮+緊張耶...

因為早上答應Ray要早點到,所以索性下午請了兩小時的假先回台北,在他們吃晚餐前的時間去找Ray少爺報到去。原來家長說明會興奮的不是家長耶...孩子們也很興奮。Ray班上只有七個學生,除了兩個靜靜小女生外,其他的都很活潑,看到我也都會喊RayRay媽媽好,RayRay媽媽請進,真是乖的勒~~

帶了相機幫同學們照相,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照個相就可以很快樂。反而Ray賴皮,吃晚餐不乖乖吃,跑來跑去還拉著我到處介紹他的櫃子,他的東西,連廁所都拉著我進去了。(XD:  Ray小子...好歹我也是有探過路才讓你唸這的吧~~應該不用介紹地這麼詳細吧~~)Ray一整晚也都是high high high的狀態。

家長說明會一開始由校長跟所有家長分享一些教育的理念,跟書上寫的很像,但真的要做到寵愛但不溺愛...等真的很難耶...那個尺度拿捏真的是門大學問呢..校長說完後就是每班的有點像成果發表會一樣,家長到各班教室去看孩子們平常上課的樣子。

因為這樣,我才有榮幸見到Ray每天口中唸不停的Mr. Andrew。Mr. Andrew是外籍老師,想當然爾是教英文囉~~Ray的英文課是很活潑的方式,很興奮的Ray也是一直舉著手喊 me me me,玩完一輪還一直喊著Mr. Andrew one more time。真是讓我笑翻了....看著Ray這麼熱情參與課堂,一起跟著唱唱跳跳,心中是一種感動耶~~真的有覺得孩子長大的感動,原來我的孩子在這裡學會了這麼多東西,在這裡這麼地開心~~我想這是每個家長的心情~~

第二堂課是Miss Teresa的數學課,在Principal都是全美語的課程,不過這些孩子也都了解老師在說啥耶....Ray的數學應該跟他老爸一樣不賴,這應該是真的有遺傳的,老師說他的立體概念不錯,上課也是開心的.....拼拼圖也是一等一的快速喔~~(這回很想說米漿我也有功勞....因為我常陪他拼圖ㄚ~~)

整個說明會結束差不多也都快九點了,Ray還是highㄚ~~~這個家長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呢....還記得懷胎十月的感覺,一轉眼他已經長大一點點了,再幾年回想....原來時光這麼快,還好,Ray的童年我都有參與到,我也一起跟著他成長~~~(Ray,要記得媽咪的認真跟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