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也是心情好的起床,準備上學去~~
不過恢復愛拖拖拉拉的個性,每次出個門就很會摸

今天摸著摸著拿了兩台小車說要帶到學校去玩....
到學校後還是心情不賴,乖乖著去吃著早餐
中間還不忘把被同學拿去的小車搶回來碗邊放著

吃完早餐,米漿說要去上班時,昨天的表現完全破功....哭了,真的哭了
比昨天中午激動一點點,馬上衝出教室抱著我不讓我離開
溝通了一陣子,要我打勾勾說在教室外頭等著他不能走,唉....
還好米漿我有個伴,一樣是個伴讀媽媽,不過她家小女生更黏,昨天只上到中午就罷課了

等阿等到10點40分下課,這臭小子一下課可以出來玩時,根本就沒找我嘛....那幹嘛要我在外頭癡癡地等著
後來看到我,我說要去上班下午再來接他,他同意了耶....
小孩真是個無法捉摸的個性.....不解ㄚ不解.....
今天打算中午也不去看他,要學著長大,米漿我也要學著放手......母子倆都得學著點阿~~

*********************************************************************************************
一直到下午3點半多我才前往學校,老師說小睿中午睡起來時有哭一下,因為他說他沒睡飽.....
(兒子ㄚ~學校的午休只是休息一下,不是讓你像在家一樣睡到爽的哩~)
不過今天很棒,在學校吃中餐也跟同學一塊睡午覺,下午還很得意地自己塗草莓吐司吃
還跟我說學校的果醬不好吃沒有草莓...看來我平常給他吃太好了....(都買貴貴的有機的當然好吃ㄚ~)
應該也算是個不錯的第二個開始~~真的有說到做到喔~~~讚~~
明天要更進步ㄚ~~~希望送進學校後我就能離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