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小睿第一天上學去~

凌晨才給我吐的滿床都是,一早就上學去了~~(是因為鼻涕倒流咳嗽咳到吐的啦~)
早上叫起床還很開心呢~~笑嘻嘻的,而且還記得今天要上學,昨天有跟米漿我打勾勾蓋印章說不能哭
到學校後也都表現良好,陪了一個小時後,直到我說我要去上班時就自動地去拿外套說那就一起回家吧~昏倒

之後就表演起假哭的戲碼說要回家,拐一拐後又進去上課,留下被規定要等他的我在外頭癡癡地坐著,這年頭老媽真難為ㄚ~~
雖然老師說最好家長不要陪會比較容易入狀況,可是實在不太放心
10點半多溜走後就一直很擔心接到老師電話,沒接到電話又怕哭的不像話~~唉~~這就是當媽的心情ㄚ

等會中午吃飯去偷看一下好了~~

******************************************************************************
中午去到學校,就看到一邊掉淚一邊吃飯的小睿...雖然是哭不過可哭的不激動呢
看到我心情果然平靜許多,自己一口一口吃著飯...在家怎麼沒這麼乖哩?
吃完飯的午睡時間小睿完全不能接受,吵著要回家,只好跟老師勾勾手說下午再來上課...
很棒的小睿果真照約定時間前往學校上課去,也同意讓米漿去剪頭髮去.......

就這樣到四點去接他時,據老師說很乖都沒有哭...
自己還跟我說下課玩到滿身汗,還找筱婷老師擦汗呢
下午的畫畫課還畫了兩個同學,老師說畫的很棒,這時臭屁睿又出現說 : 我隨便畫畫而已....我哩勒

今天的表現讓大家都跌破眼鏡,因為大家都預期他是個會適應很久的小孩的
乖乖睿明天也要乖乖喔~~要記得明天有跟媽咪勾勾手說中午要在學校睡午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