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很多間的學校,其實心裡一直是打定主意等到小睿滿4歲才上學去,米漿這個人對於有計劃性的事情會習慣早一點有心理準備,像幼稚園的事,雖然原本是希望明年暑假時才要去上學,不過趁著今年暑假有空時就到各個學校走走看看,也開始對小睿做心理建設,這些日子來只要有幼稚園有活動,能抽空帶他去參與,我都會盡量去。現在因為小睿開口說要上學了,所以這個想法就提早了半年準備要實現了..

11/22
參加了普利斯堡的3小時體驗課程,9點半的課,出門照常拖拖拉拉的林小睿還是不改烏龜速度,於是小小地遲到了一下下。普利斯堡休士頓校(http://www.principal.com.tw/framese_school_06.htm )在我們家騎車不用10分鐘的距離,是我之前看過快10間學校裡,算很滿意的一間學校,參觀的心得在之前的走訪紀錄裡有寫。

原本也考慮讓小睿上德霖技術學院附屬幼稚園的,因為那裡的環境是我想要的,有森林幼稚園的
fu,而且去臨時拜訪時遇到幾位小朋友,都大大的推薦,說在這裡上學很快樂,所以他們幼稚園畢業後,上國小也都來這裡的安親班,小朋友是不會說謊的,看他們快樂的表情,我相信在那裡應該是真的很快樂。只是後來因為種種因素,沒能和那裡的 老師聯絡上,也就沒有後續….不然就環境及學費來說,那裡應該是很符合我的要求的。

繞回來說當天的體驗課程上了英語與數學兩堂課,其實我覺得外籍老師的教法應該跟一般雙語幼稚園差不了太多,因為之前也去體驗過何嘉仁的課程,都是很活潑的方式,約
3個小時的時間,林小睿都黏TT,老師上課也都沒有專心在聽,只專心的玩弄手上的小車,老師在玩遊戲時,他也不會很主動地參與,總是很害羞。不過上完課到外面玩耍時,就慢慢恢復頑皮的樣子,覺得最好玩的是凹凸鏡吧!一直照一直笑不停,覺得新奇又好玩。一看到豆漿跋來接我們,自己居然開口說他想要來這裡上學(原本都只說要去何嘉仁的),小少爺都開口了,於是我當天就付了訂金了。

另一個讓我決定報名也是因為教學主任說,她們打算是新開一班的小班,不和上學期就開班的小班混在一起,課程也是從頭上,所以不會有我之前擔心跟不上的問題。所以兩班到時一起上中班時,教材也是不一樣的,
A班是正常教材,小睿即將上的則是晚一學期的教材,至少在底子方面不是草草了事。

當然當天報名也是有優惠的,將會送夏天的制服、運動服、睡袋、便當袋、碗筷、數學寶盒及課外教材等,加一加應該也有個幾千元吧!
(不過每個月的月費也是要萬元哩…)

學校也同意在寒假輔導的班裡可以去試讀,應該是2月初吧!希望小睿的適應期可以短一點,每天都可以很快樂地想要去學校玩耍….他現在很想找伴玩呢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