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們的派對小鸚生下Happy跟PiPi兩年多後, PiPi Junior was born,我升格當小鸚奶奶了耶~~~
(ps.Happy & PiPi成長記錄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lu1230&book=31&page=1)

今天一早五點多,我就隱隱約約聽到一個很微弱的聲音
懶得爬起來,只好努力地拉長耳朵聽~~~~
咦??愈聽愈像小小baby鳥的聲音
偷偷地爬到窗前偷聽Happy跟PiPi的鳥籠,聲音好像真的從那裡發出來的耶..
推了推豆漿跟他說我好像聽到baby鳥的聲音
豆漿老爺可能還在昏沉中說他沒聽到
這時也沒聲音了...看了看時間,唉,該起床了
等我梳洗ok,豆漿才說他好像也有聽到耶...
於是我們就偷偷拿了手電筒,偷偷地打開鳥籠,再偷偷地拉開小門....向裡頭看
看到Happy跟PiPi兩個用無辜的鳥眼望著我們
不一會兒,從Happy後面冒出一顆頭,真的有baby鳥耶...
看起來應該有10天了.....才想說怎麼最近都沒看到PiPi出來頑皮,原來在照顧小babyㄚ~~~~
小baby像PiPi小時候一樣,有白白又黃黃的少少毛...果然沒有偷生!哈

因為怕牠們把baby鳥丟出來不養了,所以不敢多看太久
希望baby鳥也能健康長大,跟牠的爸媽一樣.....
牠的名字就叫Junior好啦!
我跟豆漿就升格當爺爺奶奶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