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豆漿就有提過想養紅腿陸龜了,但因為一直訂不到小龜所以做罷...
2/24豆漿從米漿媽家落跑回家時,不知為何又跑去米漿家附近的水族館店詢問,果真還讓他找到了他的心愛的~~
雖然家裡已經養了7隻鳥,我也不是很願意他在養寵物了。但,男人嘛...他就這麼點樂趣,我也要剝奪嗎?
只好退一步(ps.我還真是個好老婆),就這樣豆漿下午才問到的,晚上就給我買回家了........

我問豆漿說為什麼這麼想養牠,他的理由是牠很可愛又好養ㄚ!
我左看右看都不覺得牠可愛,我從baby鳥養起的Happy跟PiPi比牠可愛多了
(Happy跟PiPi還是我們養的小鸚生出來的呢...從孵蛋養到現在,年紀還比阿迪大半歲呢)
這紅腿陸龜買來時也不小隻...龜殼應該有15公分長吧!比平常看到的小巴西還大上好幾倍
不過年紀到底多大,豆漿也沒問就買回家了...真是一頭熱
老闆說有可能長到40-50公分,我勒....我們家可是沒院子可以讓大烏龜活動的
   

這小龜啥都吃,高麗菜,香蕉都吃,當然也有餵牠陸龜專門的嗣料啦!
很會吃也很會拉,出來的排洩物跟人的一樣還會臭臭的ㄌㄟ
不過一天就吃個一餐,平常就看牠窩在角落睡覺的樣子
到吃飯點燈時,就會爬來爬去,速度還真不像我以前想的龜速一樣,挺快的呢
希望牠能平安長大,要是真養到太大隻,沒地方讓牠活動的話
應該就說服豆漿送到動物園去吧.............好怕牠長到可以讓阿迪騎的那麼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