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日可真是好日子,王太補請婚宴,餐廳裡各樓層也都是滿滿的喜宴賓客,而且林小睿當了一百分的乖寶寶,從頭坐到上水果,真的很有進步呀~~

吃完喜宴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豆漿老爺居然提議說到101去看玩具,拎著兩盒喜餅外加一袋愛心雞湯(同桌的長輩一直誇雞湯燉的好要我們帶回家給小睿吃),說實在地,還真有點懶著逛~~不過少爺可是歡天喜地要去看玩具,而且今天大家都說他一百分,老爺說可以賞一臺小車當禮物哩~

晃完林少爺的Toy Land,老爺居然給我逛起精品店了,還很正經地跟我說:現在週年慶,妳的三合一禮物就先買吧!那....那...那...也太早了點吧!現在才10月10日耶~~有人提早兩個月送的喔??不過老爺要送當然不能說不囉~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豆漿老爺事先有survey過了)

走了幾間精品店,其實我只是晃晃的心態,豆漿老爺就在此時走進BVLGARI的戒指區,問一問後小姐拿出了BVLGARI
系列限量玫瑰金logo 鑲鑽戒指,戒圈鑲有一顆4分小鑽,小姐說這是台灣限量版喔~~試戴了一下是還不錯看,但價格不太好看~~貴死人了(這裡有照片:http://www.jewelandstyle.com/index.php/news/-new-product/131-2008-07-31-08-27-55),結果豆漿老爺居然就拿起皮夾豪氣地說那就這只,馬上換來我一個白眼,近四萬的東西這樣就決定了ㄛ??

所以小姐又拿了幾款讓我試戴,有一款我覺得還不錯看的,居然要價11萬,我的媽呀~~我怎麼眼光這麼好~~不過米漿不是奢華的女人啦!叫我花11萬買個平常不會戴的東西怎麼可能,最後還是買了那只限量的戒指。這個戒指比我們結婚時買的點睛品兩只還貴.....怎麼有牌的東西這麼滴貴蔘蔘....

就這樣,我今年的三合一提早了兩個多月來報到~~還是謝謝親愛的老爺慰勞辛苦的老婆啦~~

ps.結果什麼週年慶,精品店哪在跟你過週年慶還不是一樣貴貴貴,不過我實在很愧疚...貧窮米漿買不起貴蔘蔘的禮物,只能一輩子來報答了~~目前為止應該還算得上賢妻良母排行榜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