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以來每個月都要到醫院報到,之前每個醫生都說壓力太大所以失調,看了幾十次的醫生了.....搞得我也很煩,怎麼這麼不聽話的肚子呢??該來的時候就乖乖來嘛,不要讓我一直去拿藥吃,吃藥很煩哩~每個月都要煩說幹嘛又不來了....偏偏,不是因為有了所以不來,就是因為也沒有還不來,讓米漿真是煩到不行。

剛開始以為不來是因為有了,驗了幾次都沒有ㄚ...護士也說也些剛開始驗不太出來,忘了哪個月,已經驗了五六次了吧!有回跟可愛親家蟹聊天時說到:說不定集滿十隻驗孕棒送一個小孩哩~~最好是啦!那我一次送妳十隻好了~~

前兩天老媽居然突然跟我說:你要不要去榮總,有個看不孕症很厲害的醫生耶~~老媽ㄚ~~我應該沒到"不孕症"這個程度吧!
那也還好有先蹦出個林小睿了,不然我看我除了被米漿媽唸之外,豆漿應該也會把我架去看醫生吧!大概全部的人都會一直盧我這個問題吧!

已經拖太久都沒有查出到底是蝦咪原因這樣,看來是該找個時間好好地認真地查一下,不是為了小孩,怎麼樣還沒更年期的我也該順順來才對阿......難道,我真的提早更年期了喔~~~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