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實在很懶得趕回家快快煮飯,路上看到了賣魯味的那就順便來點當做一盤吧!自以為是的米漿還記得提醒老闆辣椒另外裝,因為我家的兩個男人不吃辣滴~~(就是悲慘又爆笑的伏筆ㄚ~)

愈接近家裡愈懶得做飯,好加在豆漿說了句那我們買炒飯回家吃吧!這當然一定要說好的ㄚ
~~~於是又拎了一盒目前被我們公認最好吃的炒飯回家。(土城裕民路上的祥好海產店炒飯60元,讚喔~~)

回到家林小睿開始翻玩具
(因為他已經先被我餵飽了),我們兩個就吃起飯來,圍著一張愛的小圓桌,豆漿坐在我的右手邊,嗜辣的我拿了一個碗準備要來裝我的辣椒醬配魯味吃了,左手拿著辣椒醬擠阿擠的要說明一下,老闆的辣椒醬是用塑膠帶裝起來綁,像一個小三角粽一樣,我呢就從尖尖的地方破一小個洞擠出來,溫柔地擠擠不出來一不小心,辣椒醬就像噴射般地全噴出來了,更慘的是,左手的辣椒醬正對著坐我右手邊的豆漿,轉頭一看,辣椒醬像小星星一樣遍佈了豆漿的臉上、身上、腿上~~~I’m so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方面很怕豆漿變臉,一方面又覺得超好笑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下回,我會記得用剪刀的
~~~

ps.問豆漿被辣椒噴到的感覺,原來噴到衣服皮膚也是會辣辣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