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因為要報稅了,所以翻開放資料的抽屜,赫然看到一疊往年的資料,好奇地打開一下,嘩~~這可是當年豆漿寫給我的信及卡片,厚厚一疊,我似乎都忘了,豆漿也會寫情書這檔子事了~~當然還有我們兩的共同日記

從信封看來,大多數都是他當兵那兩年的信居多,因為都是中式直式信封阿。滿心歡喜地回味一下,不過每當我開一封信就笑倒一次,原來我們也有那麼肉麻的過去喔
~~偶爾也會出現用信件吵架的內容啦!

壞心米漿還把他唸給豆漿聽,豆漿可是否認到底,死都不承認這信是他寫的,不過兩個人都笑翻了,豆漿的開頭很多都是:小寶貝蓮
~~~(當場雞母皮掉一地)

他當兵的信更好笑,當小寶貝蓮寫完後,通常都是:今天已經當兵第
n天了…..好心酸喔~~

想想他當兵的那兩年,正是我大二大三很忙的時間,加上他又非常鼓勵我修輔系
(心機之重阿~~),忙到我是昏天暗地,每學期都修個近30學分,大四畢業時我的學分數已經將近200個,世新的學費很貴呢,得賺一些回來~~記得有一次考試從早上八點考到晚上六點(中場沒得休息的那種),寫到手廢腦殘,全身虛脫,可怕ㄚ~~

看著以前的卡片與信,真是記得當時年紀小阿
~~轉眼間,我跟豆漿都要邁入第12年了,人生有超過1/3的時間都是跟他在一起的,不過,不論是痛苦辛酸還是甜蜜快樂,都是很好的回憶。唉我是老了嗎?開始喜歡回憶了…..

ps.改天應該來翻翻我寫給他的信,來個對照版本。等我們百年後,說不定挺值錢的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