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豆漿工作的轉換,讓米漿有機會晉升成為經理夫人一族,雖然應該沒什麼差
但對於努力工作的阿娜答有向上攀升的機會還是感到雀躍不已
男人ㄚ~~工作忙時總嚷嚷著要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等到上天安排了這樣的工作時卻又意志消沉的說太沒挑戰性了,哈哈

親愛的豆漿先生,不管工作環境如何,我只希望你能工作的快樂
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阿迪也會快樂,我們這一家要跟花爸花媽一樣,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錢財是必需的沒錯,但夠用就好~~~身體健康快樂才是我們要努力賺取的呀~

等我晉升夫人的那一天,應該也是你要開始忙碌地轉不停的日子了
會很有挑戰很有壓力,但我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的
要加油加油喔~~~~GOGO為你加加油~(幫阿迪唱的)


原文出處: 噹噹噹~~我將要晉升夫人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