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事...對很多人來說很遙遠,不想也不願去做些幻想。

而我,這幾天為了未來的事心情忽起忽落,因為,我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一個真正只屬於我跟老公阿迪的家,想要有一個可以自由發揮沒有壓力的環境,想要一個不被侵犯的空間....可是,現實與夢想永遠都是背道而行的。

為了這樣的夢想,需要付出的代價或許非常大,maybe經濟、maybe父母的不諒解....可是,這到底是我一個人的夢想,還是我跟老公的夢想?

對一個男人而言,考量點跟我這個小女人應該有著天大地不一樣吧!所以,我想的跟他不一樣吧!我想....

對我而言,分開是為了往後的更和諧,分開是為了讓阿迪有更好的環境,分開是為了讓我自己有個可以自由喘息的空間。

可是,談了又談,講了又講,在我跟老公之間,就已經達不成協議了,更何況是從不容許我們有這種想法的父母。

於是,有夢最美的希望破滅,我能怎麼做我不知道 ,沒有夢想的未來能有些什麼?我也正在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