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連續假,我居然在第三天要值班
真是背到不行~~~~賺人家錢就只能很委屈的來值班...唉

說真格的,一大早開門多是國中高中生來用圖書館
學校的學生不見幾隻貓,查了一下,大多數圖書館人家都嘛閉館,我們居然要開??
這樣的日子開館個人真的認為浪費水電又浪費人力
可憐的工讀生因為找不到人代班,得上早8晚11的班
這根本就違反勞基法........................
而且我們館員來值班,一個小時的加班費是90元耶
有沒有搞錯~~~~~~~~~
扣一扣我的車錢,加一天班我也沒賺多少錢
還是強迫排班的,一點都不合理
用服務業來形容的圖書館,這一點真的很令我感到不平衡

天氣這麼好,我居然得拋家棄子來為國中高中生服務
真的有必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