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早上都在與資料庫續訂的價格奮戰....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
眼睛脫窗心情當然就沒有很好啦!

下午又跟很難編的書混在一起打戰,吼~~~
愈編愈挫折,愈編心情愈差...
進度慢就算了,還一堆資料都是錯的~~
編到很想學秦始煌把書燒燒掉~~~煩死了

累積了一天的壞心情,什麼~~~晚上輪到我值班
真是ooxx

不過,好久沒值班了~~~新的櫃檯我實在不太熟,人不熟事不熟地也不熟
雖然通通不熟,自認還是優良館員的我覺得小問題還是難不倒我的啦!

看小小工讀生們在忙著幫人家借還書,我也來幫個忙登記預約跟借用數位研討室
忙了一下後,小小工讀生說:妳怎麼會弄這些ㄚ~~其他有些館員都不會耶...
ㄣ~~~這樣我是要說我很強還是????
不過看到他們小崇拜的眼神也是得意了啦!
晚上也處理了幾件他們不會的小事,又得到了幾眼崇拜....心情好了點...哈哈

後來有個讀者來問問題,看來是新生~
想說送佛送上天,就出櫃(檯)去教他怎麼查書怎麼找書怎麼利用圖書館,上了一堂利用教育
讀者高興地一直笑,一直說好棒ㄛ..這樣他以後就會多利用圖書館了
看到讀者認真又純真的笑容~~~~唉......書難編算什麼
原來讀者的笑這麼重要ㄚ~~~
別說館員臭臉,讀者要笑臉一點ㄚ~~
這樣館員心情好,當然就比較不會臭臉了ㄚ~~~(比較不會,沒有說完全不會ㄛ)

一笑解憂愁,也不一定要帥哥美女對著你笑嘛!
只要是誠懇的笑,憂愁也是會落跑的啦!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sieherh
  • 哈哈~你回家看到我女婿就會笑了吧~~<br />
  • chiangcc
  • 看到偶會笑到死喔! ( 夭壽喔!米漿跟蟹兒加起來的體重<br />
    ,還沒有偶重 zzz...)
  • milu1230
  • 當然看到寶貝兒子會笑ㄚ...<br />
    可是昨天他發燒還送急診我可就笑不出來了<br />
    不過看到他發燒還是講很好笑的話<br />
    還是會忍不住笑起來啦
  • hsieherh
  • 那個江嘻嘻先生 我和米漿加起來的體重跟這篇有啥關係呀<br />
    <br />
    你很久沒見到我了喔 不知道我長壯了不少吼<br />
  • tyng
  • 原來 milu這麼有潛力...那參考館員的位置...呵呵...非你莫屬囉...
  • milu1230
  • 利用圖書館的事情不用是參考館員也能做啦...<br />
    我還是窩在後面編我的書比較實在<br />
    嘻嘻
  • chiangcc
  • 還是走出櫃台發光發熱吧!<br />
    躲在裡面太浪費資源了 XDXD
  • skylee
  • 看來工作上所得到的快樂真的能夠讓人繼續努力下去耶,<br />
    我最近也有這樣的體悟,<br />
    繼續加油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