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才認真地想春假要去哪玩,因為全天下大概只有學校還有春假這東東~~~

也因為之前買了時報旅遊的旅遊券也還沒用,所以那一天就晃晃旅遊網站,不小心看到了清境的羊兒照片,就決定來去清境好囉~~好多年沒去了呢~~~看了看房間,國民賓館四人房只剩一間,通常看到【一】這個數字時就會很衝動地下訂,尤其是買東西時,最怕老闆跟你說只剩最後一件喔~~更狠的還加一句我自己也有帶一件,真的很好看~~~所以不管了,就先訂房了。四人房是因為米漿自從有林小睿後,就沒帶過米漿媽出去玩了,實在是很愧對母親大人ㄚ!所以這回打定主意要帶米漿媽出門,小妹也就順便搭順風車一塊來去囉!

3
號因為是大家的正常上班日(我是不正常的),不想跟上班潮塞車所以九點多我們才出門,果真一路順暢,感覺真好。先到埔里吃中餐再到酒廠晃晃,酒廠還真沒啥東東,就一個大地標:酒瓶,很受林小睿青睞,一直要照相。原本到埔里的中餐是想吃【李仔哥魯肉飯】的,因為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結果一路從草屯到埔里都沒看到,只好在埔里找了家客家餐廳吃飯。晃完酒廠後走外環往清境,我的李仔哥就在左手那一邊…..唉,就是沒吃它的命,第一次看到賣魯肉飯的還有停車場哩~~真酷!

到清境已經是下午三點了,check in後拿了國民賓館送的小瑞士花園門票就出發前往了,小瑞士花園就在國民賓館對面的萊爾富後方,入口的地方都是吃的東西不是特別吸引我們,只有賣蜂蜜的林小睿很愛,因為他很愛喝蜂蜜水,所以孝子的豆漿就花了800大洋買了一桶水蜜桃蜜。(好喝好喝)

一進入小瑞士花園還真是給人驚豔的感覺。對我們這些在台北被濕天氣搞的全身霉味的人來說,那天的天氣陰陰的,也算滿足了。一進去林小睿那上往河邊走,因為他想餵魚嘛,還有鴿子可以餵哩~趁著林小睿專心跟魚、鴿玩的同時,我認真地看了看這個花園,真的很有國外的ful,再加上天空飄著雲,些許霧氣更襯托出國外山林的悠閒感,叫小瑞士花園還真是貼切~~ 

晚餐當然也是有先
survey過網路上的評價,就選定了離國民賓館還滿近的普羅旺斯法式餐廳囉!普羅旺斯法式餐廳真的很好吃,氣氛也很夠,我們點了海鮮燉飯、兩客義大利麵跟一客雞肉包,吃到肚子都凸了,推推推~~~(價格雞肉包是套餐,其他都單點,總共花了1600元,到山上吃大餐呢~~)

不過說近其實也是要走個10分鐘,不過要去的時候天候還沒暗走去還滿悠閒的,吃完回來天都暗了就算了,還外加超濃霧,開車的人經過我們身邊應該會嚇一跳吧!因為應該很少人會在濃霧中的山路中走路………..還挺嚇人的吧!有老的、中年跟小的呢~~

吃完晚餐當然就回賓館休息睡覺囉~~為了讓林小睿先睡,用了米漿平常對付他的方法,把燈都關暗,給他一瓶水,不跟他說話,哈哈,不一會兒就聽得到這小子呼呼的睡覺聲了。等他睡著,要看電視的就開電視(米漿媽跟妹),我就跟豆漿去茶葉推廣中心泡茶去了,茶很好喝..不知是山好水好還是我心情好的關係,,結果我們又買了一斤1800大洋的茶葉。(最便宜的…)

這一天是個很悠閒快樂地一天。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蟹兒
  • 忘了講…雲舞樓好吃啦!!
  • milu1230
  • 回來才講也太慢了些吧!
  • milu1230
  • 忘了說,路上看到很多騎自行車的人,豆漿都會說叫我認真看說不定是鳥鳥哩....<br />
    我說我們看到路上騎的都很瘦耶...絕對不是鳥鳥,哈哈<br />
    笑死我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