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常常有人逛也有個缺點,就是還沒動筆的都會被發現~~XD:  來補了啦!別急別急!

鹿港兩日遊選了這間旅館,在網路上可是大受好評,而且聽說開幕時在鹿港可是很轟動的呢~~

紅樓精品汽車旅館        http://www.redgo.com.tw/
鹿港鎮中正路興農超市正後方(彰化縣福興鄉橋和街62)
電話:04-7841201 傳真:04-7841211
e-mail
redgo@goget888.com
12/21(
)晚上六點後入住打6折,共3080大洋,還附兩客早餐跟兩碗統一肉燥麵。

     

我們住的這一間是現代休閒風108號,據說坪數有40不知道含不含車位??),裡頭的設施有:戶外休閒椅、水景、按摩浴缸、按摩浴缸花灑、淋浴花灑(這是網站上寫的)。原本我是訂一般商務型的302號房,2280大洋,豆漿老爺說沒有溫泉可以泡住便宜點的就好了,結果,到了現場服務人員指引我們到戶外的停車場,這下我才知道,啥,商務型的沒有獨立車庫喔~~開玩笑,住MOTEL沒有獨立車庫,那哪叫MOTEL??馬上衝到服務檯問有沒有有車庫的房間ㄚ??還好,108是空的,再加800元就有了,既然都花了2280元了,就不差多加那800了,所以馬上改房間去~~

停好車往樓上走,一進門我就相信,我多付的800元是值得的!房間好大好大,一進門有兩張很悠閒的椅子可以攤在那裡,椅子的上方有做一些燈光效果,隔天起床時那種自然光透入時,那兩張椅子就讓我覺得很舒服,不過當然沒什麼機會用到那椅子,因為椅子進到房間是有一道隔屏可以將房間與門口分開,將隔屏拉起來就自成一個小天地了。

進入房間後,不覺得是休閒風,反而覺得很浪漫,因為金色的紗圍繞著整個床邊,在正中間的是一張king size的大床,林小睿一看到高興地就往床上跑,開始拿出他的小車子玩耍,那張床很舒服,三個人一點都不覺得擠,用的也是緹花的寢具,緹花可是豆漿的最愛呢~~可惜,枕頭高了點硬了點,我都很怕林小睿睡了會落枕。

在床的正前方有著42吋的電視,好像是大同的,看來也沒有太差,不過也被林小睿霸佔去看YOYO TV了,很好笑吧!來到很浪漫的MOTEL...結果電視在撥YOYO??另一面有約20吋的電視吧!可以邊洗澡邊看電視,兩邊可以看不同一台喔~

電視的背後就是沐浴區了,為什麼說區不是間呢?因為它根本就跟房間是同一個區塊的,只用了電視跟樓梯做區域的分別,沒有門來隔開的,所以整個視野是很開擴的,也就是說都會看光光啦!(好害羞喔~~)

沐浴區又分為淋浴、按摩浴缸、洗手臺跟嗯嗯的地方。這裡連嗯嗯的地方都是開放的,只是在牆角ㄠ進去的地方,但放心聞不到味道啦!淋浴沒啥好介紹的,洗手臺上有著一般飯店都會附的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等等,當中我覺的很貼心的是它有附上泡泡球跟一個大夾子,洗澡時用泡泡球可以搓出很多的泡泡,我平常就有在用的,大夾子就真的很貼心啦!我倒還沒看過有附夾子的飯店呢.....女生難免洗澡會弄濕頭,來這種情趣的地方,總不會怕弄濕然後拿個浴帽袋在頭上吧!浴帽跟夾髮這兩個風格差很多耶~~~用浴帽覺得好像小丸子的媽現身一樣,頭髮夾起來,落個幾根弄濕,看來應該會更嫵媚吧!(我是用一般正常男女來這裡的想法啦!帶了林小睿當然不會有情趣的事發生囉~~放心,不會有林小睿他妹出現這檔子事)

最讓我驚奇跟驚嚇的是按摩浴缸。我可從來沒玩過這麼多功能的按摩浴缸~~真是嚇壞我了~~原本天真的要放熱水來個全家泡澡,轉開熱水跟冷水的開關很正常,發現旁邊還有些開關跟按鈕,好奇害死貓就是這樣來的,誰叫我是好奇寶寶,按了一個開關,結果按摩浴缸搞的跟電子花車一樣,燈光閃閃閃,再按另一個,原本乖乖放水的的浴缸居然給我跳起水舞秀來,水噴來噴去的,另一個開關按下去,我哩勒,這回兒水給我從天花板灑下來,喔~~~原來這就叫花灑喔~~~放個洗澡水害我尖叫好幾次,我還真是鄉巴佬.........現在年輕人來MOTEL洗澡要這麼多名堂喔??

雖然早知道MOTEL是可以讓人來約會的地方,不管是老闆跟秘書,還是老公跟情婦,但沒想到原來房間裡也有情趣販賣機耶....害我又羞羞羞了一次,還好它躲在角落邊邊,不然我還真怕林小睿把它當投幣飲料機給我要錢去投ㄌㄟ~~~另一個讓我驚奇地是,床邊的桌上兩邊各有一個搖控器,可以放整間地音樂,或是看...YOYO TV,其中一個搖控器上還幫你分類,看你是要娛樂、運動還是"日片",是滴,沒看錯,很貼心地幫妳分了日片,有好幾台都沒有馬賽克的ㄌㄟ.....我跟豆漿很緊張地保護好那隻有秘密的搖控器,免得跟我一樣好奇的林小睿亂按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紅樓還有送早餐,這也是讓我覺得很驚訝的,MOTEL不是很隱秘的嗎?還送早餐,而且是得走到餐廳去吃的那種,我們訂的等級沒辦法讓服務人員送到房間來,網路上說帝王級的有早餐送房服務,還能選麥當勞喔….不過帝王級對我們這種新貧民實在不適合,太貴了。他的早餐有中西式,小巧玲瓏,雖然跟飯店的不能比,但餐廳的阿姨很熱心,大鍋的白粥也煮的很好吃。 

整體來說,我對紅樓的評價是很高的,雖然來
MOTEL應該要好好享受那種浪漫庸懶的氛圍,雖然我們帶了林小睿這個大電燈泡,外加超強電池,給我玩到12點半才睡,雖然很多機關的按摩浴缸被我們全家人拿來當玩水的器具,但,重要的是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一家人,玩的不亦樂乎的一家人在一起,這才是最棒的事。如果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去住住唷….真的不賴…..

更多旅遊照片記: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lu1230&book=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