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天晚上11點多,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問豆漿:如果高速公路有高承載,那要出國的人怎麼辦ㄚ??豆漿反問我幹嘛這樣問,我說前幾天好像有看到新聞說45有管制耶….後來就快跑到電腦前面查看看我講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哩勒,還真的耶六點開始,可是我的飛機是早上9那我一定得6點前上高速公路囉!那時還沒想到會塞車,只是擔心那麼早去機場要幹嘛??不過,我還真是想太多了,因為當天545分出發,原本一下就到交流道的,卻塞在交流道口上不去,眼看著警車就要來擺陣了…..就在6點多一點點時,我們上去了。沒想到,上去才是痛苦的開始,塞ㄚ~~~一路狂塞…..原本從家裡到機場,30分鐘就ok的路程,我們走了1個多小時,那也還好,我們是六點出門,如果照我平常盤算的,我可能就得眼巴巴的看著飛機飛走吧!小妹當天八點飛香港,5點半出發,結果到機場也已經七點多了….驚險! 

這告訴我們,千萬別再選連假時出國,就算要連假出國,班機時間也要喬好….不然實在是太可怕了~~~ 

到澳門也11點多了,不想等公車(AP1),直接招了計程車奔向葡京,澳門機場的公車站跟計程車站都要往B1走,雖然機場粉小,但也是要找一下下啦。澳門的機場是在氹仔,而葡京是在澳門島上,所以得經過跨海大橋,澳門的跨海大橋有三座:西灣大橋、澳氹大橋、友誼大橋。這一天司機是由友誼大橋把我們送到葡京的,後來我發現澳氹大橋離葡京比較近耶!不過也發現的太晚了點從機場到葡京約花了20分鐘,澳幣57元。(ps.最後一天我們從葡京坐到機場也才花了50元,差了7….雖然不多,但還是有差呢

進了葡京,因為我搞錯我的訂房,一直以為我訂到新葡京….真是兩光米漿,就這樣在大廳走來走去的,跑到西翼去check in,結果房間在東翼,葡京B1有買彩票跟賽狗賽馬的地方、餐廳、精品店(裡頭的鑽飾貴得嚇壞我了~~果真要賭贏了才會有錢買,我們這種窮人看看就好)
 
在葡京B1還有個很特別的:就是會有很多穿著清涼的大陸妹晃來晃去的,真的是清涼到胸前的兩粒都要掉出來了,不過個個身材高晀,皮膚白晰,講起話來有著濃濃的大陸腔,只要看到單身的男子或是成群的男子(只要沒女生在旁邊的),都會一群黏過去談價格了~~談妥了似乎就帶往葡京五樓的房間,因為看了很幾次所以大膽推測是這樣滴~~原本,我跟豆漿說要他故意別跟我走在一起,去問問價碼,憑咱們家老爺帥氣的臉龐,應該會馬上就一窩蜂的黏上來吧!結果,我被豆漿罵無聊….回來後大家第一句都嘛是問幾多錢,就說要你問問吧!下次誰要去記得問問喔..還挺好奇的呢~

葡京的房間感覺滿溫馨的,而且也是有
特別的”DM夾在飯店介紹裡,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牆上有液晶電視,掛了一個牌說通通免費,也就是有料無料攏免錢,開玩笑,免錢的又是國外的一定要看看打開電視,要按好多次按鍵,他們家的有料電視還分成美國的、日本的、香港的算一算,也有近8台耶….非常好奇香港的是啥米東東,結果一打開,就是講粵語的,不過挺好笑的就是了冰箱裡的飲料也都不用錢,但前提是空瓶要留在房間裡喔….浴室裡有按摩浴缸真是讚,還有SPA小水柱,雖然浴室小,但還是不賴的。
   
我的澳門照片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lu1230&book=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