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下午快下班時,小妹msn給我說有個好機會....看妳要不要....
當下就知~~ㄚ~~要花錢了~~

小妹跟三個朋友早就籌劃10/26-10/29要到新加坡玩,之前還說是公司旅遊ㄌㄟ...是沒錯啦!四個都是同一間公司的...算小旅遊啦!
當中有個朋友媽媽跌倒所以不能去了...一時之間,若沒人補替,小妹可要花上5000大洋補單人房價差的,想當然,她就把這優惠給我考慮囉!
剛聽到時,還真是糾結耶...因為我早就勞一堆人10/26要來玩學校的師生漆彈,沒去一定被唸到死,10/27又原定要去中研院出差的,公假都請好了...
可是新加坡我又沒去過,還滿吸引我的,之前籌備期我要跟,小妹來跟我說,那你自己要找伴唷...我們是雙數...超沒良心的
現在又來勾引我去~~~~糾結了三天,星期一就劃押刷卡付錢了~~~我真是意志不堅定的人ㄚ~~~

就這樣,從決定出國到飛出去,第一次花了不到一星期也沒準備就去"自由行"了~~~真是勇敢的米漿~~~

26日早上七點多到機場,我的媽呀~~是早晨的市場嗎??滿滿的人....阿公阿嬤都不睡覺的ㄛ,而且這是非假日耶...
證實了台灣人的經濟哪有不好,錢都往外花耶....ㄣ,我也是....(慚愧慚愧)
台灣桃園機場 有個好玩的地方,入關時要你自動繳交打火機等危險物品,入關後又設吸煙室,裡頭沒供應打火機,這...是要吸煙老百姓們交還是不交ㄚ??怪怪

飛了四個多小時,到了樟宜機場已經是下午2點40多分了,接機的人嘴巴說著新加坡人的驕傲,機場ㄚ一堆的,邊講邊一路送人到飯店...我們可是最遠的,要到RASA SENTOSA...也是最有錢的,因為住的好耶...一路送到的飯店是什麼飛龍SELEGIE的...ㄣ...一萬五總要值回票價嘛
接送司機把我們送到港灣中心,我們就得換搭RASA SENTOSA的巴士進SENTOSA。聽說一般進SENTOSA有幾種方式:一種是住裡頭飯店,有接送巴士、一種是搭貴到要命的纜車,雖然view好...但金甲熊貴ㄚ~~新幣20左右吧!(換成台幣應該400多~~)另一種就是自己開車進去,不過聽說要繳什麼入島費一堆的...接送司機說SENTOSA是觀光客去的,他們新加坡人很少進去滴...進去啥都要收錢,我記得唯一的優點就是搭裡面的交通工具都不用錢...其他要收錢的應該就夠賺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