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接回小睿回家,一出電梯小睿就說:媽咪我們家的門換了喔??一看,鐵門的強化玻璃整個碎裂,只差沒有崩塌下來。心裡馬上有底,因為我家樓下住了有問題的鄰居,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攻擊性的行為了~~一進門,馬上問婆婆,果然,又是瘋子在做怪,這一次我不再姑息,也不再為了維護鄰居之間的狗屁和諧,堅持報警處理,只是心軟的婆婆馬上出門說不用,她先跟對方的爸爸溝通~~

因為樓下鄰居
(跟我差不多大)沒上班整天在家,一天到晚抱怨我們家很吵,說我們半夜兩點半洗廁所,說我們早上五點半起來用洗手間很吵,最好是我有這麼勤勞啦!我又不是有強迫症幹嘛每天都要跟廁所在一起。最最好笑的是,說林小睿那一間常常會有很大的聲響,見鬼了喔~~林小睿平常又不在家,回家也不睡那一間,聽到聲音是你家的人有問題吧??

第一回還說我們家公公白天搬動桌椅打掃吵到他,於是用鐵鎚把我們家鐵門打ㄠ了一個洞。第二回是個星期六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在客廳那裡吃著飯,結果聽到一聲砰然巨響,以為是誰家爆炸,搞半天又拿鐵鎚把我們家鐵門又打ㄠ了一個洞。說我們小孩跑來跑去很吵,靠
~~哪家小孩不跑的,中午時間也不能動,那乾脆選個別墅去住阿~~我就不相信你小時候有乖到哪去~~

這一回起因說是因為公婆早上10點半在清廚房大掃除,吵到他睡覺,又拿著
鐵鎚來敲。這回我真的氣瘋了~~見婆婆說去溝通都沒回來,我直接去按他家門鈴,在門外就聽到對方對婆婆很不客氣的口氣,馬上開門叫婆婆回家不用再說。一回到家馬上打了派出所、里長電話,把波麗士大人、里長、鄰長、總幹事、主任委員通通叫來~~~對方父親可能對於這樣的事很有處理經驗,皮條的要命,跟警察里長猛拉關係…..機車的是還牽托我們家養的鳥,說我們的鳥屎害他兒子有問題,搞清楚我們先住進來的耶你們來的時候已經是有問題的好嗎?還說我們的鳥飼料引來麻雀害他們種的花被咬壞,聽不下去的我馬上說:那我明天就把鳥移走,不想讓他們有話講,可是今天的重點應該是我家的門壞掉吧!

對方父親承認是他家兒子的傑作也願意賠償,只是還是講一堆有的沒的,整個溝通過程我一整個火大,因為他兒子還威脅我婆婆說:我是有病的人,哪時會殺人我不知道。好ㄚ
~~正好一起錄音錄起來,門不馬上來修我也不怕上法院,我就不相信這樣的事我們還站不住腳。

可能因為我的態度跟豆漿後來與他父母再協調的態度非常強硬,他們也有點害怕,後來帶師父來看門的態度就有比較緩和,但我還是很不爽,是看人欺負的嗎?之前我們不吭聲就得寸進尺,我黃米漿不是那麼好惹的~~
~

※要給小睿拍拍手,星期五晚上我都在樓下處理事情,他一整個乖乖自己在房間玩玩具,一點都不吵,還會幫忙接電話跟豆漿報告進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