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晚上參加了同袍們的聚會,雖然退伍了近十年,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算起來,我也是他們的同梯耶~~

大一認識豆漿的,大二他去當兵,那時候的我可是有放假就不辭辛勞的去探親,成功嶺、淡水北新莊、小坪頂、基隆外木山,我可是通通都去過呢
~~每回總是從中和騎去淡水,成為一個帶著一堆食物的探親兵~所以我也是跟著他們一起當兵的啦~~不過現在叫我騎去淡水就會覺得好累人ㄚ~~真的是老了老了~~

說起當兵,我一直認為豆漿當兵前後是有成長許多的,雖然那兩年過的很辛苦,腦筋會反應遲鈍,但對一個男人的歷鍊來說真的是有助益的。十年後來看,他們都很回味當年的記憶,尤其是退伍前的包子、排骨事件,更是每次聚會的老梗,雖是老梗,每回說起來,大家還是笑到肚子痛,那兩年對他們來說應該都是生命中很值得回味的日子。

十年後的現在,大家各有家庭事業,仍每年總會有幾次的聚會維繫感情,這份情誼真的是很難得的。明年,聽說要辦理十周年紀念,一同攜家帶眷來出遊去,說到玩我一定參加的啦~~開始來認真注意適合的地點吧!

想想,我跟豆漿很幸運,有著學生時期以及同梯的好友,朋友不用多,知心就夠了,我們就是這麼有福報的人~~(大愛台看太多,講話都會變這樣~),希望我的朋友們也像我一樣,生活中的辛酸苦甜都可以有人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