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車時多數會打開警廣聽路況報導,所以我才會知道我一大早被卡在高速公路是因為七台車撞一團引起的,可是上都上了,也只能耐著心慢慢往前嚕了......

好不容易聽到車禍排除,心想可以快一點了,不過車流還在消化中,結果才出樹林收費站,我就看到前方有一台車往上彈了一下,我哩勒,又四台車撞一起,好在.....我繞過去就好些了。

切到東西向時前方又兩台車撞一團,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明明天氣就很好,又不是下大雨,視線很好ㄚ~~怎麼東撞西撞的呢??

下班回家時我還是打開警廣,結果我一路從桃園笑回家,因為警廣一直在播報哪裡有散落物,哪裡又什麼狗阿貓的在高速公路上。

最扯的是在南部的高速公路上還有"神桌"掉落耶~~~聽到時我快笑翻了,因為前面是聽到棉被啦!電扇啦!已經夠爆笑了,結果又來張神桌~~

我要是開到那台車後面突然神桌掉在我前面,我應該會嚇傻掉吧!

今天的警廣一整天都很忙碌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