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科技愈來愈進步,反而要記的密碼愈來愈複雜了。科技不是該來自於人性嗎??怎麼覺得現在每一家的網路銀行都沒有啥人性~~今天我的三組網路銀行密碼都鎖住了,真是氣死我了!!!(最近真的很容易抓狂耶~)

常收到銀行提醒妳每半年要改一次密碼,還不能用一樣的密碼喔
~

要不然就是除了身份證,還要設定使用者代號,再加密碼跟認證圖,每一家的密碼規則都是在比複雜的
~~~

而且熊熊發現,網路銀行沒有一個選項是:忘記密碼,請寄密碼給我
??也不能打電話確認身份後告訴你密碼??還一定要臨櫃......也許真的是因為網路太可怕了吧~~資料庫就可以忘了直接按忘記密碼,它就會再寄一封給你.....

可是這樣對我這種沒記性的人是種痛苦的折磨耶,三不五時就被鎖住然後就要去銀行再開,有一個
我們是一家人的那間銀行,就常常讓我真的跑銀行去重新申請密碼。結果現在連學校的銀行密碼也被鎖住了,遠銀可是一個星期才來學校兩趟的耶.....好想哭喔~

天阿
~~把我的網路銀行還我,請讓我在電腦前就能自在地運用我的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