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板橋遠東的skylark吃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晚餐,吃完就順便晃了一下~~

到了童裝的樓層看到 why and 1/2在特賣,擠滿了婆婆媽媽們,像極了不用錢的大搶購,整間的衣服就像地攤特賣一樣,攤滿了所有櫃面上。很好奇的米漿我也擠入了婆婆媽媽的行列,說真的,我從來沒買過why and 1/2的童裝.......我比較喜歡麗嬰房的衣服.....

進到裡頭東看看西看看,我的媽呀,每個媽媽手上都一個大的置物籃那種,看到要買就丟進去,感覺很像要拿去洗一服一樣滿滿的一堆。隨手看了幾件,小孩的單色內搭一件原價都要980元,現在特賣是4折,那算一算也是要個400大洋左右,冬天的上衣原價一件也都要個2200大洋,外套肯定3600起跳,這樣的原價就算打完4折,我還是覺的小貴ㄋㄟ........像外套的東西應該不需要買到很多件吧??為什麼大家能搶成這樣ㄚ??難不成大家都是地攤廠商要批去外面賣的喔??有誰家的小朋友在家也是穿這麼貴森森的衣服嗎??

我家小睿在家都穿小三福的純棉衣居多耶.....外出服當然會有一些比較好的,有金安得森、小鱷魚、麗嬰房..的,但一般在家除非是撿人家的,不然在家是沒有特別打扮的小孩啦!小孩的衣服雖然小件,但價格卻沒有比較便宜....只是有時跟同事們聊天或是看到這種搶購都會讓我懷疑我是太小氣的媽媽嗎??可是我覺得我並沒有把我們家小睿穿得很像窮小孩一樣ㄚ?還是我還自認我挑的衣服都還適合他的說.........

沒辦法理解怎麼會搶成這樣,這年頭錢不是很難賺嗎?不過看那個搶購的光景可是一點都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哩~~

ps.假日看到有看到某個B開頭的品牌在特賣,有個被訪問的說到鞋子好便宜,原價3萬的鞋打2折真是超划算,他一口氣買了3雙。我算了算,3萬打2折是6000元,買了3雙,我的媽呀.....光買鞋就買了1萬8.....還是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