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漿不愛喝咖啡,尤其是一大早喝,那後果就是一整天的胃不舒服~~

所以我只是偶爾的品嘗一下.....所以基本上我對咖啡沒有辨別好喝與不好喝的能力....

目前為止讓我覺得好喝好喝的,大概只有土城清雲路家樂福旁的冰釀咖啡,只有他們家的咖啡我可以一大杯自己喝完~~

他也沒有特別淡,但就是味道很讓我喜歡,很舒服的口感,聽說是因為用冰水滴一整天的完美口感,其實我也不懂,我只是覺得比starxxxxx的比起來,價位口感我都比較喜歡冰釀的。

也因為如此,煮咖啡對我來說,永遠沒有品質可言。只有不怕死的人敢喝我煮的~~哈哈

偏偏辦公室就有這麼不怕死的大哥,開會前會叫我幫他們煮一壺。

好吧!就當練習囉~~有人敢喝我就敢煮ㄚ~~~不過還真沒有一次有得到讚賞的~~~

因為調不到那個比例嘛.....多試幾次ㄚ~~~你們要有那個胃ㄚ~~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