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出門時,一樣是還沒天亮的天空,一樣是灰灰的空氣,冷冷的風吹著。

騎到肯德雞爺爺那個路口時,發現我右手邊的摩托車很吵....沒事改什麼引擎ㄚ,一大早的很擾人清夢耶。

唷~~這個人怎麼飄來飄去的,怪怪的,還是離他遠一點。

前面剛好是公車站,所以公車卡住了右邊的車道,我就往左邊騎去,那台怪卡摩托車也走一樣的路線,等我通過公車邊時赫然聽到一大聲的"碰",回頭看了一下,那個怪車就撞上了停在路邊載客的公車,媽呀~~真是嚇死我了,很大聲耶.....不過我已經過了也沒辦法去幫忙.....只希望他沒事....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