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雖然是個花好月圓的中秋夜,不過今天是要上班,所以還是得早點睡
說早我也是快12點才就定位,開始培養睡覺的心情時,就一直聽到樓下吵鬧聲
high的勒,聽了聽應該是在烤肉吧!不過大家不都是提前烤,有人中秋節都要過了才在烤嗎?
我承諾我是個腦神經衰落的人,要睡覺我得要沒燈安靜的環境,我才會睡得很好
不然就是得很累很累,累到整個人昏睡過去,偏偏昨天並沒有想要昏倒的感覺
因此環境就很重要,六點多得起床,再怎麼樣也是得強迫自己睡~~~

可是樓下的人吵到不行,到一點多,我已經快要耐不住性子,想要下樓罵人的
我家在12樓都覺得這麼吵了,怎麼其他鄰居都沒反應呢??
豆漿阻止我下樓,也去看了一看,是隔壁棟樓下的人....到一點半,我的好性子已經被磨光了
好吧!既然你們都沒良心沒自覺到吵到人,我親愛的老公也不想讓我露臉
那我只好請人民的保姆出來囉!打了110,隔了一陣子聽到一聲很大聲的噓~~到了快兩點,聲音漸漸小了
我也被周公完全打敗....不過一大早起來還是覺得很累.....算一算,我才睡了不到5個小時耶

拜託,有良心點啦!要吵也早點吵....晚上讓老人家我好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