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碰過保齡球了呢...
剛好學校辦了場教職員保齡球賽就來去玩玩囉~~

話說第一次玩保齡球還是豆漿帶我去的,十年前的事了吧!!
豆漿跟他的同學們可是我的啟蒙老師呢..
大學時代,保齡球還挺盛行的,有時還偷偷跑去打通宵的
因為比較便宜呀~~還打過一局才10元的呢

現在,保齡球館不是倒的倒,就是貴多了(一局大概都要50-60元吧)
難得是學校比賽,不用錢的呢...還能有獎品耶~~

三局的總績分,我也是有打到428分,
對很久沒打的我來說,成績還算不賴呢...
想當年,我參加大圖盃的保齡球賽可以有拿過女子個人第三名的唷
還有一面錦旗呢....丟哪去了呢...嘻
不過,倒是不好意思跟同事們說這段陳年往事了....太久了

有機會運動運動也挺不賴的呀.....尤其是這種可以回味從前的運動
還真是懷念那一段假打球真約會的時光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