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問豆漿緩召的事....忘了幾年前辦的,也忘了一辦有幾年的時效
只記得好像四月可以開始申請....
於是打了電話去公所問,轉到了兵役課,一個像媽媽聲音的人接了起來
米漿說:您好,我想請問緩召的事....(還沒講完)
公所人:那個人不在ㄛ...11點半再打來

扣,給我掛掉~~~~有沒有搞錯

再打了一次,同樣的人接的
米漿說:那請問查得到我之前申請的年效有多久嗎?
公所人:我給妳後備司令部的電話,妳自己去問 *******
米漿說:可是我之前是在這裡申請的ㄚ
公所人:妳不想打ㄛ...那11點半再打來啦!我都不知道啦

第二次談話又結束了....等到11點半多,我撥了第三次
終於,負責的小姐回來了,但也說要幫我查,會回覆我,不過再也沒下文

真的是很生氣....前兩次那個公所媽媽也該留我的電話,請承辦人回覆我吧
不然一直掛是怎樣....口氣又很差
市公所就不需要服務客戶,不需要懂顧客心理嗎?

之前去辦時,也是該說的沒說,態度也很差,跑了很多趟....連後備司令部都去過了才辦好
這次又這樣.........圈圈叉叉的話就想爆出來了

那個市公所就是有看守所的那間
再讓我打幾次還沒辦好,我就寫信去縣長信箱投訴.....
當奧客我也沒關係~~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