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一早後腦杓就一直在抽痛...摸也痛不摸也抽痛
不過吃了止痛藥睡了覺還是一樣沒效...
想說今天上班應該會好多了,畢竟睡了一晚起來應該會有點差吧!
上校車後還是一樣~~抽ㄚ抽的真是不舒服

一到學校就借同事車騎去桃園醫院掛號了
九點多現場掛神經科,43號,有沒有搞錯ㄚ??
整間醫院都是人...八成是老人家,一成是外勞,剩下一成大概就我這種沒長眼的
九點多醫生也不過才看到7號,預約單上排到78號,我掛到43號
天ㄚ~~真是誇張~~
所以又騎回辦公室做點事,反正等也是等

11點回到醫院,我的媽ㄚ~~才到33號,醫生有沒有搞錯ㄚ~
等ㄚ等,又等ㄚ等,果真像交響樂一樣,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我進診間已經12點快半了??????????????
會不會太沒效率了點ㄚ????????????
那掛78號的跟後頭掛到90幾號的不就要看到晚上去了??????

請了一早的假,結果根本就到中午才看到我
結果醫生跟我"很肯定:"的說我是太累了,壓力大,肌肉緊繃,
所以連著頸部的肌肉到頭才會痛,要多休息~~~
開了14天的普拿疼跟肌肉鬆弛劑給我,我問醫生,我吃止痛沒有用耶...
他跟我說這種發作起來都要痛個5-14天的啦!
就這樣~~~~~~~~花了一早的時間跟440元,拿了普拿疼回去
真是不知我幹嘛去看醫生,普拿疼藥局就有賣啦!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到晚上我還是覺得我幹嘛看醫生,還是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