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樓下傳來陣陣的類似鞭炮聲
反正就一團混亂,鞭炮聲加上吼以四的聲音頓時齊飛
把我給嚇死了,趕緊踢著豆漿說:有槍聲啦~~~
對面棟的女人則是大聲喊著殺人囉~~~警察來了~~~
活生生就是台灣龍綣風在我家樓下正在排演....
不一會兒,接著就是一堆改裝汽機車落跑的引擎聲
警察也總是在引擎聲都消失後才出現
明明在第一時間就打了110了ㄚ~~
才講了一下,警察就知道是那裡,因為有人也打了
為什麼出現的速度還是慢呢?真是怪哉~~

肚子裡的咕咕雞不知是不是也聽到了這吵鬧
用手腳踢著告訴我這個媽咪,我也醒囉!我也聽到囉!
唉....真是不良胎教
天性緊張的我,肚子也跟著收縮變硬梆梆的
還好,還好,我的咕咕雞還沒到要出來的時間
不然我應該被嚇到去醫院生小孩了吧

龍綣風劇情演完,警察詢問的吵雜聲也差不多
看了看,唉...五點半了,我得起床了
結果,空氣中又傳回改裝車回來的飆車聲
接著又一堆人在樓下吵了起來,天ㄚ~~
這下我是要出門還是不出門ㄚ~~
摸摸摸,六點了,還是得出門趕車去

硬著頭皮到樓下,一幅案發現場的畫面就在眼前
還好留著地是被砸爛的幾台車,不是躺著的人形...
十多個流氓樣的人還在樓下吵...
似乎是在"溝通"的樣子....
趕緊利用輕功巧妙的離開那一堆人的眼前

唉~~~
黑眼圈就這樣出來了
今天還有一天的會等著開呢
饒了孕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