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看看時間,趕校車看來是來不及了。
好吧!那就晃來去做火車吧...
其實七點多的人並不多,但只要火車一出現,好像所有的人都突然冒出來一樣
我可是算的很準的站在門開的地方(至少坐火車也還滿有經驗了ㄚ~~)
就在門打開的那一瞬間,我旁邊冒出了一個應該是大學生的女生
用力地推了我一下,害我一時間站不太穩..
等我回神過來她已經衝上火車坐上位子眼睛閉上睡了
所有的行動我還來不及看清楚,
她小姐就像熟睡了一般....差點連OOXX都罵出來了
這個念頭一閃,算了,為了胎教不要太生氣...
拉著欄杆站好,認命點坐到內壢好了

到了樹林有人下車了,於是我走向空位...
才坐下,正覺得滿意時,
一個媽媽用她的屁屁擠進那已經不可能坐人的小空間
閉著眼用屁屁緩緩的挪挪挪進去,逼得我只好動了一下
這不動還好,一動,所有空間她都佔去了
手跟肩都只能往前縮....整個人呈現ㄇ字型
妙的是這個媽媽明明就閉著眼,卻還能神色自若的打著手機聊天
聊完了又一直擤鼻涕,ㄛ~~真是氣炸了,但又能怎樣...

這是一個怪怪的社會
明明我就看起來已經是孕婦了,
在工作上沒人當妳是孕婦,就連生活中也顯少人當妳是孕婦
那大眾交通工作跟老師們的提醒要禮讓都寫假的ㄛ...
還是那是留著另一個世界的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