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炎熱的夏天到來,心愛的林小睿生日也到了~~6/22三歲生日快樂喔~~

今年一樣不免俗的過兩次生日,農曆在外婆家過,國曆在爸爸家過,一邊一次很公平哩~~
 

原本農曆生日不打算買蛋糕的,不過小睿苦苦哀求下,19號下班後我就到重慶南路與衡陽路交叉口的金礦買了一個6吋瑪爾濟斯蛋糕,6吋490大洋,不便宜呢~蛋糕吃來是不膩,不過因為都是用芋泥組成的,吃下一塊會覺得芋泥比蛋糕多很多~~不過孩子們看到是狗造型都瘋狂了~~因為太可愛了,只聽到孩子們說,我要吃牠的舌頭,我要吃耳朵....聽來怪怪的...

國曆生日我還是訂土城雅聖的(去年的教訓ㄚ~~),8吋打完折595大洋。今年小睿原本說說要畫麥大叔,不過實在線條太多,就別難為蛋糕店了,於是半騙半拐的改成了畫麥坤,上網找了這一張圖( http://www.coloring-book.info/coloring/Cars/cars_102.jpg ),由小睿著色,不過他塗得亂亂的,所以後來我是偷偷用我著色那張給老闆看,我覺得老闆畫的還不賴耶....小睿看到他的蛋糕可是開心得不得了,因為車是他的最愛ㄚ~~

三歲了~~好快,現在已經在開始思考他上學的事情,孩子的成長總是那麼快,還好,我一直都有參與~~小睿的成長也都一一成為我生命的重要紀錄。

生日快樂呀~~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