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小睿常要跟我說話都會說:媽咪,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你看著我~~
好吧!這是學我的,因為我也是這樣跟他說話,結果被他學走了。
小睿還小時要跟人家講話,就會用兩隻白嫩嫩的雙手捧著妳的臉,把妳的臉轉向他然後開始說話。
現在學我講話,害我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擔心,真怕我的壞習慣也被他一併學走....

******************************************************************************************************************************
這一陣子林小睿又變成黏TT睿,每當我說媽咪要回家囉!明天要上班賺錢錢時,林小睿就會找事給我做,讓我不能離開。
一下子是媽咪我想睡覺妳來陪我,一下是想要上廁所要幹嘛的,就是找事給米漿做。
前幾天他對我施行的拖延戰術是拿了三本書跟我說媽咪我講故事給你聽~~~
他還真是一頁一頁地講,還不能偷偷快速地翻到最後一頁....那也還好我買的不是百科全書,不然不就講到早上去了。
不過聽兒子說故事也是很快樂的啦!雖然累到眼皮都快下垂了,但嘴角還是上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