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林小睿出生後,我就再也沒參加過戶外的倒數活動了~~雖然早就可以預料的,但還是會小小哀怨一下啦!

因為早就預料我的未來是不可能出門倒數的,至少短期內,所以懷孕四個月時我還是堅持要去倒數。不是愛湊熱鬧,不是頑皮,只是想好好地感受大家迎接一個未來的感動,在煙火燦爛的那一刻,我們看見了希望,當然啦!也看到很多相愛的人互相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與深深的一個吻,不過那一年的倒數好慘,擠不進捷運回家就算了,連公車都少到可憐,只好勉強隨便上了一台公車,只要先逃離那個區域就可以坐計程車了,不過剛懷孕沒多久肚子還沒大,所以勉強擠上公車後,也不可能有人要讓位置給我的啦!(我到快生了,就不太有人想讓座ㄌㄟ,老妹說的,人家只會覺得我胖了點,不覺得我是孕婦....這到底是要高興還是難過ㄚ??)

去年的倒數,不到11點半,我的兩個男人都已經在呼呼大睡了~~今年的倒數當然要先給林小睿好好洗腦一番。

很配合的林小睿一整晚high到倒數完,看著電視表演唱唱跳跳,扭著端端的小屁屁,然後還學著yoyo說: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還要我打了好幾通電話去跟他認識的人拜年,超級好笑~~~當晚有接到電話的人兒呀~~有沒有很感動ㄚ~~~

2007年12月31日的晚上,我們這一家就這樣唱歌玩耍拍照,拍了很多林小睿搞笑又動感的影片,30年後他的婚禮上拿出來放一定很轟動~~哈哈,188秒的煙火也讓林小睿high到最高點,一直拍手說好漂亮,還要爸比跟媽咪都要拍手跟他一樣裝可愛~~

2008年1月1日的凌晨,我們這一家擠在一起玩自拍,留下我們的紀念~~~

倒數完,當然準備要讓林小睿冷靜點準備睡覺了~~~~真的非常配合的小朋友,很棒喔....不到1點就睡熟了,應該也是玩累了啦~~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林小睿健康長大,不要再跟我頂嘴了,要當聽話的乖寶寶~~~如果我哪天昏頭了,就來個小米妮當林小睿的小玩伴好了~~不過目前為止都還太清醒....所以想想就好~~~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enderory
  • 哈哈,那我比你厲害一點,還有撇下老公小孩自己去跨年派對。讚的咧!還有啊,有些事情不要只是想想<br />
    啊,還是付諸行動吧!呵呵新年快樂。
  • michelleycy
  • 哈!哈!<br />
    我去年去101倒數時坐捷運超慘的,走了好幾站才擠上捷運.<br />
    今年學乖哩,騎機車到附近,撤離時很快呢~<br />
    不過我覺得帶小BABY會很危險,人太多囉!<br />
    還是在家比較好,舒適又安全~<br />
    我也老了,跨年回來,一整個爆累的........>0<!!!<br />
    .........不過話說回來....今年煙火....現場看比電視看.....<br />
    .....美多了.....會被打吧!!
  • milu1230
  • to penderory:我已經有太多前科拋家棄子出國遊玩了,快要被休了....嘻嘻,有些事不見得付諸行動就有成果的呀....哈<br />
    <br />
    to michelleycy:好聰明喔...有機會要來學起來,現場一定美的呀.....又幻想明年可以出門跨年去了~~~唉
  • 蟹兒
  • 下次開來我們家呀~走過去也不用半小時,結束後上高速公路回家也很快…
  • milu1230
  • 妳家不是管制區喔....<br />
    不過,妳家那也沒比較好停車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