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睿從小就愛表演,這應該是遺傳老爸,因為豆漿也很愛表演....兩父子應該都是演員訓練班出來的。

還小的時候,小睿是小演員,要他表演很酸,表演喜怒哀樂,表演很可愛都ok,那時,他的表演是種娛樂。

現在長大了,從演員晉升到導演階段,開始要求我配他的要求表演或是讓他"玩弄",這時,他要求的表演有時就參雜了些痛苦了。

有天,林小睿要我陪他騎車,他小小的騎起車跑很快,但米漿這麼大一隻,騎那個小車已經很困難了,小睿還要求米漿要表演怎麼跌倒,還要配合他要的姿勢跌倒喔....他還會先表演一次跟我說:媽咪你要這樣這樣跌倒啦!頭要這樣....。

又一回,林小睿要米漿側躺,因為他要把我的腿當山坡,讓他的小車可以表演飆山路,還規定我要躺哪邊還要怎樣撐著,吼.....我又不是人體模特兒,也還好他沒要我表演高難度瑜珈動作,不然我的老骨頭就散了。

所以呀....生小孩要早點ㄚ....帶小孩很累還不容易呢~~當媽的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