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小睿又回到了"小犬階段",每回玩的過火或是心情不爽時就給你咬一口,害我的胸部上多了瘀青(請相信,真的是林小睿咬的啦!).....

每次氣的要死跟痛的要命時,他就給你可愛的一笑,抱著你的頭說:我幫你呼呼,乖唷...不要哭喔....實在是不知該氣還是該笑

昨天又玩著玩著就拉著我的手狠狠的一口,吼.....很大一口馬上腫起來又瘀青,真的很想海扁他一頓。米漿媽通常都用以牙還牙的方式對付他,他咬米漿媽的話,米漿媽就咬他一口,這種方式有用,他就不會咬米漿媽,但我用這種方式對他都沒用,他一點都不怕我耶~~

而且最近只要拿起竹子,他就給我緊張到尿尿,真的很傷腦筋耶,不過我覺得他是故意的,因為他很認真的跟我說:因為跋跋要打我,所以我就尿尿了~~~~天ㄚ.....完全不知該怎麼教,這樣的年紀倒底該怎麼教呢?我是不相信只有愛的教育可以教出好小孩的啦!因為人總是有些壞習慣,但打太兇也不行,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天我問林小睿說:媽咪生個妹妹陪你玩好不好,他馬上說:不要,我要迪迪。太可怕了~~~要是又一隻一樣的小犬,我應該會瘋掉吧!

ps.我覺得這也是基因遺傳,因為豆漿也很愛咬我,每次都要我快翻臉才肯住手.......優生學真的很重要,有個愛咬我的老公又來個愛咬我的兒子,我好苦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