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都認為豆漿的基因比較強勢,所以林小睿很多地方不用教就跟他老爸一樣。睡覺時兩個人的姿勢會一樣,還會同時換邊,很多行為舉止都很像....真的不用教,但老媽說其實林小睿也有像我的地方........

話說本姑娘我小時候可是整棟樓裡最愛睡的小孩,有時候嬸婆問我怎麼這麼好睡,可以一直睡一直睡,我回答了一句:是誰說睡覺會苦的~(註:客家話,苦是指痛苦的意思,也就是說:是誰說睡覺會很辛苦,睡覺很舒服的呀~~)這句話可成了我的經典名句,儘管我現在已經這麼老了,家裡的所有老人們都記得我這句話,三不五時還說出來笑一下。

結果老媽說星期一時林小睿很貪睡,前一晚12點多睡,結果睡到早上11點還在睡,老媽怕他太久沒起來尿尿,所以把他叫起來上廁所,林小睿這小子上完廁所後又窩回床上,跟老媽說:我還想睡,睡覺好舒服喔~~~~~~(果真,不用教,就跟他媽咪小時候一樣講一樣的話,一樣一樣耶~~~)就這樣,整棟樓都知道了米漿真的是生了個一樣一樣的小孩耶...不過林小睿喔~~米漿媽咪我現在可沒有這麼貪睡ㄛ....早上可是六點就得起床趕上班的ㄋㄟ~~

PS.另一個基因遺傳的有力證據:米漿有個黃小芬同事,她的小寶一出娘胎,我的媽呀~~~簡直就跟小芬的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眼睛嘴巴沒有不像的,連小孩在保姆家,路過的元智學生都會認出他的媽媽就在元智上班 ,這才好笑呢.......

基因遺傳原來這麼地強~~~~~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