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睿記性超好其實不是新聞,從他會講話開始,很多東西只要講過他幾乎都能記得起來
尤其是米漿家人口眾多,舊式公寓裡四層樓裡都是自家人,林小睿可是誰的名字都說的起來
連嫁出去的堂姐家的名字也都行,公園裡跟米漿媽好的朋友名也都行唷~光這點,我就真的很配服他的小腦袋瓜~~~~

之前要出門時,我都會跟他說你要帶什麼玩具自己拿吧!
他就會抓了幾個他今天想要帶出門一塊同遊的車子放到我的包包裡
出門幾個小時後,通常很多小朋友都會忘了這檔子事
可是林小睿從不忘記他有放車子在我包包裡的事,連他自己帶了什麼車他都能說出來
他的車可是多到爆掉,他的小腦袋還能分的出來哪些車放在外婆家,哪些車在拔拔家,
所以,常常想說要騙他還是落跑說一些藉口都是沒用的
因為,他會記得ㄚ~~~~~~

有一次小妹跟他說明天下班會送他禮物,結果小妹下班一進門包都還沒放勒
林小睿就追著問:小姨,我的禮物ㄌㄟ
再次證明,這小子不能騙的~~~

為什麼今天又有感觸呢,星期六晚上去喝朋友的喜酒
流水席加上阿嬤級的歌舞團還是在台北市喔,也難怪林小睿超想走的,我也很想走ㄚ~
台上的主持人應該有六七十歲了吧!而且阿嬤的裙子叉到屁股都快跑出來了,天ㄚ~~
所以小睿一直跟我說:媽咪,我想回家
我就跟他說:小迪,我們要等新娘子來跟我們乾杯才能走ㄚ...這樣才有禮貌呀~
結果小睿真的就沒有再一直吵了
等到新郎新娘來敬酒了,新娘才轉身還沒邁開腳步,小睿就捧著我的臉說:現在可以走了嗎??
笑死我了~~~~~認真的表情像極了一個小大人
回家的路上還開心地一直唱歌,看到月亮還編個月亮歌唱著呢

他的記性愈來愈好,當媽的我都怕我還來不及學東西來教他了~~~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hnloveswen
  • 真厲害!記得提醒我不要跟你兒子亂說話..
  • milu1230
  • 哈哈哈~~會啦會啦
  • a33552
  • 這樣如果怕忘記什麼的話,就跟他講....就不怕忘記了呢^^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