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這麼好的日子我居然要上班~~這是個什麼世界
只能說這是個得賺錢養家的世界~~~

學校沒事辦個家長訪校日,所以全校都得上課
神奇的是....明年過年才補假呢....萬一過年前離職還真是虧了一天呢

認命點,假不多可是得省著點用的呢....
只好拋家棄子來上班囉!

大家都請假的班顯得特別地漫長(其他人的假都比我多,so...)
下午親愛的老公帶著可愛的兒子要來接我下班
林小睿一來看到我就說:媽咪,你在上學嗎?
是ㄚ~~也算啦....總是在學校嘛
媽咪問小睿:你長大的時候也要上學ㄚ~~
小睿很認真的說:我有包包,可以上學了  (XD:媽咪我有買一個米奇包給小迪)
媽咪問:那你要去哪裡上學?
小睿說:我要去美國的哈佛大學唸幼幼班~~~

哈哈哈.....哈佛大學是我們教他的啦!但幼幼班是小睿自己加的
看著真真跟如如姐姐都上幼稚園去了
小迪也常在吵著要上學,說姐姐上中班跟小班,他可以唸幼幼班
不過,小睿ㄚ~~~媽咪得看看哈佛大學有沒有幼幼班可以唸耶.....嘻~~~

milu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angcc
  • 哈佛有幼幼班的話請記得告訴我,我要去門口賣G排 ^O^
  • Jailn
  • 說是說要上學,就怕他,到時要去上學,就又不肯嘍~<br />
    哈哈~若哈佛有幼幼班,看來也不會太便宜的喔